close

 

 

這次沒去燙頭髮了

再燙會很傷髮質且會越燙越醜

所以就先剪掉

於是我的頭髮也變捲了

剪完後再次讓我傻眼

我果然不適合短髮

超級奇怪

自己還蠻想理光讓頭髮重長

就如我所說的我不適合短髮理光一定更奇怪

等頭髮長長後又要花錢去燙頭髮

真的很花錢

自然捲的人怎這麼少阿!!

我是說很捲的

我老是抱怨這個也不會長出直髮來

只是每次洗澡完都要夾頭髮

夾到我真的很煩了

且大概又要花快一個小時那(看頭髮長度決定時間)

越夾髮質越硬越乾

一樣也很傷髮質

一切都是命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chi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